您的位置: 就业信息

学院赴华骐环保公司共建实习就业基地商谈合作

编辑:张伟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次数:

(本网讯 生环学院)525日上午,生环学院党委书记张伟,校科研处副处长许新胜,学院副院长甘为民、严云志,学院万锐教授,科研处科技服务管理科科长沈炎,学院辅导员袁成赴安徽华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就业基地、商谈合作事宜。安徽华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副总裁连宏伟、费煜青、程晓玲,人力资源部部长陆剑鸣,总经办副主任朱蓉等接待了张伟一行。

张伟一行到达公司后,在费煜青等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展厅。安徽华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水环境治理的“环境4S专业服务商”,拥有众多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和产品,是国内生物滤池工艺技术及应用、智能污水处理装备智造、村镇污水及黑臭水体治理、医疗废水及伴生废气处理系统解决方案的龙头企业。

随后,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举行座谈、签约和授牌仪式。王健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方向、科技研发和资质荣誉等,张伟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情况,均表示以通过推进实习就业基地建设为新起点不断深化合作,共促学生成才、共促事业发展。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双方共同签署了安徽师范大学专业实习就业基地协议书,举行了授牌仪式。随后,许新胜向公司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科科研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科研联合攻关、技术合作与应用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就下一步推进合作交流达成一致意向,并希望校企之间要加强深度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合作共赢。最后,张伟一行在陆剑鸣、朱蓉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马鞍山市城南污水处理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