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两学一做

环工学院食品专业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组织观看专题节目《榜样》

编辑::王峰    发布日期:2017-11-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111日下午,环工学院食品专业教工党支部在学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开展党员日活动,组织集中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专题节目支部书记刘辉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榜样》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形象地再现了众多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一个个生动的榜样彰显了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面貌。通过观看不仅给大家带来了一波波视觉冲击,更是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次精神洗礼。刘辉要求,全体党员要学习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本次党员活动日的开展,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教育课,通过交流研讨,党员们进一步领会了中国梦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先进党员为人民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