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环工学院学生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王峰    发布日期:2017-11-10  浏览次数:

(环工学院 李霞光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支部战斗力,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环工学院118召开全体本科生学生党员大会,认真开展党员活动日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环科专业党支部书记邢琛和食科专业党支部书记李霞光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友谊传达了《关于做好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增选和补选工作的通知》。随后,大会酝酿提出学校第十次党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最后,杨书记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要求,要牢牢树立党员身份意识,不忘初心,不要辜负组织的培养;积极参加支部学习活动,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觉悟;不同年级学生党员要发挥不同的旗帜作用,在做好自己的同时带领广大同学共同进步。

会后,各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章》、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生态文明的重要论述为内容的学习讨论会。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将根据上级相关工作精神,统筹规划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党员思想工作实际开展丰富的学习实践活动,使主题党日成为党员政治生活的“生物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