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环工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讲重作”专题学习研讨

编辑::王峰    发布日期:2017-09-29  浏览次数:

(环工学院 李霞光)为扎实推进“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环工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近期召开“重规矩,我们怎么做”、“做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学习研讨和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加强纪律建设 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重要位置》的有关论述,重点对照《准则》和《条例》查摆自身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理论学习的同时,各学生支部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做表率,我们怎么办”两个主题开展热烈讨论。各党支部书记带头从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责任意识、工作作风等方面开展问题查摆,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做到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带头树立规矩意识,争当表率。

各支部学生党员根据暑期“两学一做”学习和实践情况以及在校学习生活实际情况,进行了查摆,并表示将在今后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考研就业等方面,重规矩、树标杆、做表率、争先进,影响和带领广大学生努力拼搏,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和学生党支部建设,并根据学生在校学习、考研备战、求职就业等方面的实际情况,指导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专题教育和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