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环工学院食品专业教工党支部召开“讲看齐、见行动”第二次专题学习讨论

编辑::王峰    发布日期:2016-12-26  浏览次数:

本网讯(环工学院食品专业教工党支部)根据学院党委“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活动统一部署要求,12月14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专业教工党支部在院一楼会议室召开“讲看齐、见行动”第二次专题讨论会。

  会议上,组织委员张帆首先传达了《关于认真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有关活动的通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讲话“打铁还需自身硬”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围绕“谈感受、理思路、怎么干”开展第二次专题学习讨论,结合本支部实际开展交流讨论。讨论过程中,每位党员纷纷表示要向党中央看齐,向优秀教师学习,学习他们乐于奉献,吃苦在前不计报酬的品质,遵纪守法,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最后,张帆强调全体支部党员要认真领会“讲看齐,见行动”活动精神,在实际工作中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理清工作思路,扎实工作态度,争当“政治上的好党员,业务上的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