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环工学院食品专业教工党支部召开“讲看齐、见行动”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

编辑::王峰    发布日期:2016-12-21  浏览次数:

本网讯(环工学院食品专业教工党支部)12月14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专业教工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开展了“讲看齐、见行动”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组织委员张帆主持。

    会议上,张帆指出开展“讲看齐 见行动”学习讨论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要载体和有效抓手。看齐是重大的政治原则,是党的力量所在、优势所在。全体党员要始终以党中央要求为行动指南,守纪律、讲规矩、顾大局,保持了整齐昂扬的奋进状态。讨论过程中,各个党员根据自身工作,结合工作实际,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提出整改,体现学习讨论成效。会议还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牢固树立核心意识,把握“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的主要内容,以实际行动把学习讨论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开展“讲看齐 见行动”学习讨论,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真正把看齐意识铭记在心,落于实践,进一步做好学院教学科研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