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图片新闻

生环学院召开2017级考研冲刺慰问会

编辑:郑合庆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 /郭小红 图/付佳慧帮助2021届考研学子坚定信念,舒缓复习压力11月26日,生环学院在实验楼201召开2017级考研冲刺慰问会。学院党委书记张伟、主持工作的副院长胡好远、2017级辅导员郑合庆与全体考研同学共话考研,为同学们送去冬日温暖。会议由张伟主持。

好远在慰问讲话中以“3句话”和“1个约定”寄语考研学子。他希望同学们在考研冲刺阶段:一是要坚持,坚持,再坚持!在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希望同学们坚定目标、复习备考要到最后一天;二是要好自己各方面的保障工作,嘱咐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和作息习惯,安排好每日复习计划;三是期待同学们能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胡院长也与考研学子约定——每一名考研同学都要坚持圆满完成每一场考试。

会上,张对同学们坚持备考表示慰问,希望同学们保持健康的身心状态,预祝大家都能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取得优异的成绩。最后,张伟和胡好远共同为考研学生发放了慰问品。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在学习、思想、生活等多方面为学生提供指导与帮助,通过考研动员、朋辈交流、考研慰问、复试专业实验指导等多种形式关心服务考研学子,为考研学子送上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