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图片新闻

生环学院召开院党委(扩大)学习会

编辑:卫正梅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 卫正梅9月30日下午,生态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学院党委(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有关行政人员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张伟主持学习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的新闻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领会讲话内容,深入思考精神实质;主持工作的副院长胡好远领学了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省委教育工委转发通知精神,院党委副书记杨友谊领学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并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就学院贯彻落实有关文件精神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院党委要坚持把方向、抓发展、促和谐,把牢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团结、和谐、前进的集体,推动学院健康、科学、全面发展。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要自觉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落实各项党建工作,努力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