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图片新闻

学院与安徽水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商谈合作事宜

编辑:张伟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0-09-12  浏览次数:

 

911日上午,校研究生院院长、皖江流域退化生态系统的恢复与重建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席贻龙教授,学院党委书记张伟,主持工作的副院长胡好远,副院长杨如意,严云志教授、温新利教授一行赴安徽水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商谈合作事宜。

 

学院一行在水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跃进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总部及公司水生态产业研究院。在合作洽谈会上,江跃进介绍安徽水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公司水生态产业研究院院长占明飞展示了在淡水贝类方面取得的研究成果,席贻龙院长介绍协同创新中心的基本情况和研究方向,胡好远介绍生态与环境学院基本情况和人才队伍、科学研究相关情况。双方围绕“产学合作、协同创新”的思路,就学院与公司、公司与协同创新中心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商谈,在学生联合培养与就业、科研项目与奖项联合申报、技术协同攻关与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了明确的意向,确定了双方合作事宜的联系人。张伟和江跃进在总结讲话时都表示,双方要建立动态联系制度,细化合作内容,做实合作项目,努力实现互利双赢,为生态与环境保护事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