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图片新闻

安徽长之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来院开展合作对接交流

编辑:于红梅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0-09-14  浏览次数:

 

911日下午,安徽长之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正高级工程师田丰一行来院开展校企合作对接和交流。院党委书记张伟主持了校企合作对接会和签约、授牌仪式。

合作交流座谈会上,主持工作的胡好远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组建情况和人才培养、科研平台、社会服务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双方在合作领域、合作项目、合作方式等方面的建议。田丰介绍了长之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人才政策,对前期的合作给予肯定,对师大雄厚的科研实力和师大人严谨扎实的作风表示敬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长之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朱晓玉介绍了公司业务范围、运营情况、主要业绩等。院党委副书记杨友谊、副院长杨如意分别介绍了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情况及就业情况,研究生人才培养情况和科研、社会服务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有关合作建议。双方与会人员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了交流,达成了具体的合作意向。

随后,胡好远分别和田丰、朱晓玉签订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产学研合作协议和实习就业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