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人才培养

生环学院组织毕业生前往芜湖桑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编辑:郑合庆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1-03-25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态与环境学院 郑合庆)为进一步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班学生就业的主动性,加深同学们对相关专业就业信息的了解。3月24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友谊,毕业班辅导员郑合庆带领10名2021届毕业班同学前往芜湖桑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场了解相关就业信息。

公司综合部经理邵玥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的整个工艺处理流程,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前景、公司的人才需求和各个岗位职责,介绍了公司的福利待遇,员工个人的发展前景。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各类问题与邵经理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部分同学现场投递了简历,邵经理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的专业素养,欢迎有意向的同学前往公司就职,公司愿意给学生提供发展和学习的平台,也十分期待和我校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方面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据悉,桑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上市公司启迪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出资建设的全资子公司,是芜湖市政府特许授权的唯一餐厨垃圾废弃物处理单位,在芜湖市垃圾分类处理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赢得了政府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此次企业参观学习是学院“精细化”就业服务工作的一部分,旨在引导毕业生同学了解专业就业情况,树立积极就业意识。学院也将不断努力,构建学校和企业之间的就业渠道,为学生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