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人才培养

程鹏同学事迹简介

  发布日期:2014-04-17  浏览次数:

程鹏,男,汉族,生于1992年7月,中共党员,安徽省宣城市人,安徽师范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0级环境工程专业学生。

作为一名环境工程专业学生,程鹏同学专业基础扎实,连续三年获得校二等奖学金。他积极申请学校创新型 实验“无铅蓄电池”的研究。2012年暑假,他进入芜湖市健康路水厂进行实习,承担了水厂净化工的工作。2014年程鹏同学被免试推荐到合肥工业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在第二课堂中,他积极参加学校素质拓展活动,累计参加各类文体活动60余次,并在各项活动中取得骄人成绩,2012年代表学校参加安徽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省级“规划之星”称号。作为一名校级组织学生骨干,他立足校会平台,曾组织全体校会成员成功开展全国高雅艺术进校园“中央芭蕾舞团”专场文艺演出、安徽省第五届“挑战杯”科技学术作品竞赛、大学生涯与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等各类重大校园文化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30余项。2013年程鹏同学报名参加“研究生支教团”专项计划,通过层层选拔后,他顺利的成为安徽师范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2014年他将奔赴祖国西部开展为期一年的志愿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