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通知公告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岗位聘期考核有关要求及程序

  发布日期:2013-12-03  浏览次数:

    为做好岗位聘期考核工作,现将学院考核工作有关要求及程序进行公布。

一、考核原则和考核依据

严格按照《关于开展2010-2012年教职工岗位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校人字【201352号文件)和各级岗位聘任考核文件执行。

二、考核范围及时限

1、我院30人需考核(免于考核者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15人需填表。

2、所有业绩成果以201011-2012年12月31时限内取得的为准。教学工作量请到教学办公室查询往年年底统计,科研工作量请携带论文及项目批文(含申请书)等原件到科研办公室确认

三、学院考核组织领导

学院聘期考核小组组成如下

组长:胡培亮 赵广超

成员:周守标、孔文、杨如意、王立龙、教授委员会成员、职工代表武晓果、伍永钢。

考核组职责:制定聘期考核实施细则,组织实施学院聘期考核工作,提出各类人员聘期考核结果意见,接受学校工作组抽查。

四、学院考核程序

1、准备阶段(123前)

1)审核学院参加考核人员名单;

2)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考核文件;

3)相关科研、教学等办公室做好整理数据、确定联系人等准备工作。

2、实施阶段(1231217

1)启动工作:123日(周二)下午,学院召开全院大会通报考核有关要求及程序。

2)考核组第一次会议:124日(周三)上午9:00,考核组学习考核文件。

3)个人材料提交:1213日(周五)前个人填写考核表并准备个人相关业绩材料原件;教学分和科研分需到教学、科研办公室审核,并在表中的单位审核人栏签字确认,最终考核表材料及附件提交到院办公室,同时提交考核情况汇总表电子版。如教职工对考核有好的意见和建议请提供纸质材料1份并签名。

4)考核实施细则制定:1216日(周一):考核组根据学院考核数据及收集到的教职工意见制定学院考核实施细则。

5)学院考核:1218日(周三),考核组对教学及辅助人员的材料进行审核,对工勤技能岗位人员履职情况进行评议,并提出各类人员聘期考核结果建议。

3、公示阶段:1221(周六)—1231(周二)

1)学院将参加考核人员的个人业绩成果、测评结果、考核结果进行公示;

2 12月底前将相关考核材料提交到学校。

 

 各类考核表格.rar

 考核文件依据.rar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考核及填表情况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