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生态与环境学院党委开展2023年星级党支部认定工作

编辑:卫正梅 预审:胡好远 终审:胡好远  发布日期:2023-03-09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生态与环境学院在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开展星级党支部综合评定,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代表共20人对学院申报评星的8个党支部进行了测评。

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对照《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基层组织建设“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的实施方案》,深入解读了《关于做好学校2023年星级党支部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内容,要求参会人员对照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星级党支部认定标准,对申报评星的党支部进行实事求是的评价。

在党员群众测评的基础上,结合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按照“严格标准、有序推进、逐级认定、分步实施”的原则,学院党委认定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党支部等2个支部为一星党支部、环境专业教工党支部等4个支部为二星党支部,并对申报三星的生态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等2个支部提出了初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