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生环学院召开学期学生思想情况调研座谈会

编辑:郑合庆 预审:杨友谊 终审:杨友谊  发布日期:2021-10-23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 王梓)为及时了解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实际困难,学院于10月21日下午在实验楼201教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思想情况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伟、院长胡好远、党委副书记杨友谊、辅导员王梓、本科生和研究生各年级37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逐一发言,汇报了开学以来的思想动态和精神面貌,表示目前学生学习生活平稳有序、积极向上,同学们普遍关注时事,关心社会和自身发展,对党的政策、路线、方针、决议积极拥护,对学校在改善学生生活条件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许,食堂改造、浴室进公寓、热水进公寓、路面黑化工作等方便了学生,校园面貌发生了可喜变化,同时提出了在教育教学、教学设施、食堂餐饮、宿舍条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期待学校、学院的软硬件设施、服务保障越来越好。

学院领导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和交流沟通了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对于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在现场直接给予了学生答复;对于需要时间去改善的问题,向学生们做出了解释;对涉及学校层面协调解决的问题,安排了会后梳理汇总上报学校。在听完学生们的汇报之后,胡好远表示,座谈会效果很好,让我们更全面的了解了同学们的状况,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张伟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表示学院坚持以生为本的理念,积极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解决存在的问题,希望同学们树立学习成才的第一目标,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作风,凝结团结向上的氛围,共同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