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生环学院召开校第五十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编辑:郑合庆 预审:杨友谊 终审:杨友谊  发布日期:2021-10-17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 宣传部)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五十届安徽师范大学运动会,生环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领导下组织完成了运动员的选拔以及各项工作安排,积极为运动员提供全方位的保障服务。为确保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并激发运动员的热情斗志与自信心10月16日下午1430于生环学院实验楼201教室举行了校运动学院动员大会。团委书记郑合庆,团委副书记袁成,20级辅导员屈亚舒,21级辅导员王梓出席了此次会议,全体运动员及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文体部负责人李响亮主持。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大会拉开帷幕。李响亮介绍了运动会的比赛流程以及注意事项,提醒运动员在比赛中确保自身安全,并在此前提下遵守比赛规则,祝愿大家在本届校园会取得佳绩,再创辉煌。紧接着,运动员代表韩燕超同学上台发言,讲述了筹备运动会艰苦训练的历程,表达对即将到来的运动会期待以及取得佳绩的决心,并承诺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做好充分准备,向我校奥运健儿王春雨学姐学习,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争取为学院取得荣誉。随后,全体运动员进行宣誓,做出庄严承诺。郑合庆强调,运动会是一项团体比赛,每位运动员不仅要展现自身的体育能力,更要代表学院团结协作,一定要注意安全,赛出水平,赛出风采。最后,全体运动员签署了安全责任书。

    据悉,作为安徽师范大学一年一度的大型活动,校运会是展现师大学子风采的大舞台,学院领导历来高度重视和支持运动会工作。学工团队认真谋划,院团委、学生会积极组织,生环学子热情参与。在此预祝学院代表队能够弘扬体育精神,在本次校运会争先进,创佳绩,展现生环学子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