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暑期三下乡】生环学院团委举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会

编辑:郑合庆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1-07-16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 魏震)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宣传,7月15日生态与环境学院团委在行知楼2010201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学院团委书记郑合庆、辅导员胡坡和全体留校暑期实践学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郑合庆主持。

郑合庆指出本次活动是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刻地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并结合暑期实践活动推进学习和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全民环保意识。随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这就是中国》第93集:走生态文明之路。胡坡带领学生结合资料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发展历史和基本内涵,他介绍了生态文明建设在中国的发展历程,讲解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基本内涵,号召同学们结合所学专业,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协同推进人民富裕、国家强盛、中国美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认真学习,积极讨论,为在暑期实践活动中学习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奠定了基础,学院也将继续组织学生广泛深入地参与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学习宣传活动中,用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