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学党史·庆百年】学院举办“最青春”寝室文化节——寝室红歌比赛

编辑:袁成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1-06-22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 袁成 陈思如/文 刘文婷/摄)庆百年,展青春寝室风采;守初心,做时代四有青年。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学生公寓育人阵地的作用,进一步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6月20日下午,生环学院在团委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第一届“最青春”寝室文化节——寝室红歌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友谊、团委书记郑合庆、团委副书记袁成、2020级辅导员屈亚舒、学生团委副书记李元和全体参赛的演职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自2019级和2020级的六个班级寝室组成的生态逐梦队、洪湖赤卫队、红歌先锋队、唱红花津队等十一支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场,表演了《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打靶归来》等一首首经典的爱党爱国红色歌曲,现场回荡着激扬的旋律和表演者嘹亮的歌声,一张张青春的面庞,展现了迎面而来的蓬勃朝气。此外,在党史演讲竞赛活动中获奖的三位同学还为大家带来了激情的演讲,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优秀奖五组。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生环学子的精神风貌,助力学生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实际行动投身校园文明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深厚情怀,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