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致2021届毕业生——山河远阔,前程万里

编辑:郑合庆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次数:

亲爱的2021届生环学子:

光阴似水,岁月如歌。数载前,你们怀着梦想来到师大求学求知,学院承载见证了你们的美好年华和青春成长。现在,你们即将离别,登上全新征程,学院全体师生祝福你们:尽览山河远阔,成就前程万里!

希望你们志存高远,坚定信念。正值建党百年、逐梦民族复兴,希望你们把自己的理想目标同伟大的中国梦结合起来,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论未来从事什么样的工作,都能心系祖国,勇担责任,踏实工作,以赤子之心追求美好梦想。

希望你们踏实勤奋,勇于创新。唯奋斗者成、唯创新者胜。希望你们传承“厚重朴实、至善致远、追求卓越、自强不息”的师大精神,始终务实奋进,矢志创新,坚持敬业的态度,做到专业的程度,攀登事业的高度。

希望你们崇德修身、热爱生活。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希望你们践行“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价值观,坚持砥砺品性、保持身心健康,积极融入社会、热爱工作生活,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

亲爱的2021生环学子。学院永远关注你们,永远支持你们,相信你们会在不远的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你们的成就就是我们最大的骄傲。祝一路顺风、行远阔山河,至万里前程

愿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欢迎常回家看看!


生态与环境学院

                                                                   2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