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学党史·办实事】蒲公英环保学校前往长街幼儿园开展幼儿环保宣教

编辑:郑合庆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 蒲公英环保学校2021年6月2日,在6月5日“世界环境日”即将到来之际,蒲公英环保学校联合芜湖市社区科普大学针对芜湖市上长街幼儿园的小朋友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幼儿环保教育课程。

6月2日下午14点,蒲公英环保学校的志愿者在队长周振带领下,前往上长街幼园开展环保授课宣传活动。2020级环境专业志愿者王子仪借助幻灯片向小朋友们讲述了地球的美丽及所面临的困境,让孩子们知道地球正在遭受着破坏,地球需要保护。随后,志愿者通过现场互动提问的形式,带领小朋友们一起思考:应当怎样保护地球呢?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积极性,让孩子们了解了保护环境的基本知识

芜湖市社区科普大学是芜湖市科协与芜湖电大合作共建的针对社区居民多样性、个性化学习需求,促进社区科普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公益性组织。通过此次合作,不仅培养了的小朋友们环保意识、了解了环境保护相关知识,也让志愿者在和小朋友的相处中培养耐心,提升教学技能。学院也将和芜湖市社区科普大学继续合作,结合暑期社会实践等活动,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专业化,在志愿服务活动中提升大学生的专业素养和思想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