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中共安徽师范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编辑:卫正梅 预审:杨友谊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1-04-25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党委)4月24日下午,生态与环境学院党委在财务处二楼报告厅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爱新出席并指导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院长胡好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季爱新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生环学院党委按照校党委、行政的工作部署,围绕学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建设目标,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学科建设为引领、师资队伍建设为关键、改革创新为动力、党的建设为保障,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取得了较大发展。新一届党委班子和全体党员深入思考、认真谋划如何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征程中,抓住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这一重大历史机遇,把学院建设成为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高水平理工科学院。要树牢大抓基层鲜明导向,着力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树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树牢抓党建促发展意识,着力推动学院事业快速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张伟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作了《凝心聚力 担当作为 奋力开创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学院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五年来在党建和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总结了经验体会,指出了问题不足,分析了在生态文明建设、“长江大保护”、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双一流”建设等形势下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指出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有力保证;要落实“特色、开放、创新”的办学理念,实施“质量立院、学科领院、人才强院、和谐建院”的发展战略,推进建设“更具实力、充满活力、富有魅力,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高水平理工科学院”。号召全体师生新的历史起点上,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共创生态与环境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大会书面审议了《生态与环境学院党委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安徽师范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安徽师范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学院纪委书记、副书记,并对各委员职责进行了分工。张伟代表学院新一届党委作了表态性发言,表示新一届党委班子和纪委班子将切实做到讲政治、重团结、谋发展、抓落实,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全面推进高水平理工科学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