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布置会

编辑:卫正梅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院党委)319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布置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学校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布置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工作、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和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伟主持。

会上,张伟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并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深化组织建设、统筹做好群团工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巡视整改工作、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等七个方面布置了学院2021年党建重点工作,通报了班子调整和分工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友谊通报了学校纪委下发的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情况通报。院长胡好远解读了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强调了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各分管领导就相关工作向与会人员做了通报和要求。

张伟强调,2021年是学院工作的全面开局之年,工作任务繁重,新班子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加强工作谋划推进;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汇集智慧力量;工作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切实提升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的质量和水平,全面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