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生环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编辑:卫正梅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0-11-09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 党委) 11月8日下午,生态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就规划《建议》中的生态文明建设内容进行了解读,他指出,要做好布置安排,认真学习领悟贯彻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主要发展目标;要加强谋划,认真分析生态文明建设给学院发展带来的机遇,围绕建设要素,加快生态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专业建设;要加强工作推进,切实落实各项基层党建工作任务。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各支部支部委员的换届和调整结果,审核确定了2020年第2批次发展对象,并对2020年第1批次发展对象进行了入党前的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