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生态与环境学院2020级本科生召开第一次全体团支部大会

编辑:袁成 预审:杨友谊 终审:杨友谊  发布日期:2020-10-27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 屈亚舒)2020年10月22日与23日,生态与环境学院2020级本科生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开展了第一次团支部大会。大会由各班团支书主持进行,共分为六个内容:团支书介绍支部情况、团委介绍团支部标准化建设、团委组织部教唱三歌、2020年入团积极分子确定、团员代表就主题发表感想与辅导员老师总结发言。学院团委书记郑合庆、团委副书记袁成、辅导员屈亚舒深入班级内部同2020级全体新生一起上好团组织的第一课。

    首先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班级团支部的具体情况,并将班内的团员分成团小组选出团部委员。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王怡佳向大家介绍了团情团史、团的组织建设、团委任职人员的工作职能、团委教育工作的进行以及支部委员会建设情况。此外大家还组织了教唱三歌:国歌、校歌以及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活动。全体人员起立高唱三歌,大家以积极饱满的情绪表现了自己对祖国、共青团以及母校的敬意。

大会还评选了2020年入团积极分子人选,各位候选人上台宣读了自己的入团申请书,表达了自己对于中国共青团的尊敬与向往,班内团员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宗旨投票确定了2020年入团积极分子人选,期待着他们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这个大家庭。多位团员代表还就主题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他们用真诚的态度表达了自己对团组织的敬意,并表示在中国共青团的大家庭中学到了许多,也成长了许多。

学院团委书记郑合庆、团委副书记袁成、辅导员屈亚舒分别作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同学们对团组织的热爱与向往,号召大家在新时代的背景下,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努力的成为一个优秀的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


本次大会为学院2020级新生的第一次全体团支部大会,大家情绪高涨,热情积极,为新生的团组织生活开了个好头。相信生态与环境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在团组织的带领下将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