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我院与芜湖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座谈交流

编辑:张伟   发布日期:2020-08-26  浏览次数:

82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副院长胡好远、昝逢宇,环评中心杨文斌一行赴芜湖市生态环境局,与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怀中,副局长胡庆昊开展座谈交流。

胡好远介绍了生态与环境学院组建成立、学科专业布局、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特别是学院的学科科研平台设立和社会服务工作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方面的合作交流。昝逢宇、杨文斌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张伟表示,双方前期有着较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加强谋划,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和项目,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有关建设,积极服务芜湖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

潘怀中在座谈中表示,安师大生态与环境学院有着较为雄厚的学科实力、高水平的师资专家队伍、特色优势的社会服务,希望双方继续深化沟通交流,加强相关设计,努力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智库建设等多方面推进合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