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生态与环境学院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

编辑:卫正梅 预审:杨如意 终审:杨如意  发布日期:2020-07-23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2020年7月22日,生态与环境学院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院党委书记张伟副院长胡好远、杨如意、昝逢宇,以及周守标、严云志、吴婷、陶海升项贤领教授参加会议。

会上,胡好远介绍了学院班子在学科建设方向和专业建设布局上的构思,结合学院特色和学科建设需要,在淡水生态与水环境治理、生态系统健康与环境风险评价、生态环境修复与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动物生态与资源保护、环境检测与治理技术等5个方向进一步凝练特色和发展方向,并围绕上述方向,打造科研团队,加强资源整合,推进资源共享,努力提升学院学科建设水平。张伟指出,学院在生态学和环境科学与工程等学科领域已经有了良好的基础,要坚持特色、开放、创新的理念,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加强团队建设,集聚办学资源,不断增强学院学科实力。

与会人员就学科特色、发展方向、团队构成、实验场所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