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环工学院举办第六届“最青春”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

编辑:郑合庆 预审:杨友谊 终审:杨友谊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本网讯(环工学院 学生会)停课不停学,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鼓励同学们“宅家”学习新技能,环工学院学生会通过线上不同形式开展第六届“最青春”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

    生活部主办的主题为“低碳生活,健康你我”的寝室“碳币”pk赛共分为线下“碳币积累赛”、线上问答两个部分,旨在进一步引导广大同学树立环保节能理念,培养低碳环保意识与公益意识。线下活动通过寝室成员公益步行累积寝室碳币值进行pk,线上问答针对相关环保知识进行趣味答题,最终评选出一等奖寝室两间,二等奖寝室四间,三等奖寝室五间,参与若干。


 

    新媒体中心和文艺部共同举办的活动主题为“抗击疫情,记录生活”的摄影比赛参赛作品的内容多种多样,但都紧扣抗击疫情迎接美好生活这一主题,同学们通过摄影作品,视频展示动人场景。活动评选出一等奖寝室2间,二等奖寝室4间,三等奖寝室5间,参与若干。

 学习部举办专业知识科普宣教比赛。活动将专业知识与科普宣教相结合,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与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学生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学生的主动学习意识经过线上初选,线上汇报两个环节的激烈的比拼,最终评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二组,三等奖三组,优秀奖若干。随着一个个活动的顺利开展,“最青春”寝室文化节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到此为止,环工学院第六届“最青春”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已告一段落。今年的文化节由于疫情的影响主要采用线上参与的方式进行,活动开展虽然有些不尽人意的地方,但是同学们能够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展现了较好的精神风貌,为枯燥的居家生活平添了乐趣在这里,我们也期待着下一届活动同学们的出色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