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环工学院成功举办高校环保科技创意大赛

编辑:郑合庆 预审:杨友谊 终审:杨友谊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

    本网讯环工学院 殷小宇)为进一步营造我生态环境类专业大学生勇于创新、善于创业的氛围,激发大学生的创造潜能和创业热情,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和合作精神的培养,近期环工学院举办了高校环保科技创意大赛暨安徽省生态环境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经前期广泛宣传与发动来自环工学院生科院、地旅学院总计17件作品参加本次大赛。11月11日下午,决赛评审会在环工学院四楼会议室进行,海升、董宗木、王友保、刘畅、万锐老师出席评审会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昝逢宇主持评委老师对各选手的作品申报书进行了认真评选,并根据作品的创新性、学术价值、应用价值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组,二等奖6组,三等奖5组。相关作品将继续打磨参加省赛

学院也将继续以学科竞赛为契机,以赛代练,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在此预祝学院代表队伍在省级的比赛中再创佳绩,为我校再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