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环工学院第八期党员教育培训班学员在学校食堂开展垃圾分类宣讲

编辑:袁成   发布日期:2019-11-05  浏览次数:

(环工学院分党校 文/图 冯家颖113日傍晚,环工学院分党校组织第八期党员教育培训班学员在学校食堂开展垃圾分类宣讲。

 

 

在党校培训班班主任袁成老师的组织下,培训班学员按照年级分成三组,依次在食堂的三个楼层对前来吃饭的同学们进行垃圾分类小知识的宣讲。学员们用言简意赅的话语,向同学们介绍了“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普及一些关于垃圾分类的小知识。同时,学员们也询问大家扔垃圾时是否会分类,在交谈中,了解到大多数同学还是有垃圾分类的意识,或许是因为这方面的知识还比较欠缺,大家都没有落实生活中。因此,此次讲解有较大的意义,不仅可以发挥专业所长,还能倡导大家将垃圾分类观念转化到行动上

 

 

 

垃圾分类是社会进步和生态文明的标志,身为党员,我们要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响应国家的环保号召;作为在校大学生,我们要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切实做到垃圾分类靠我行。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志愿做一名垃圾分类的宣讲员,为学校添风景、为国家环保事业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