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校友动态

环工学院2007届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聚母校

  发布日期:2017-10-31  浏览次数:

    本网讯(环工学院 谢建春 刘畅)十年再相聚,青春不散场。2017年10月28-29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07届52名校友从全国各地齐聚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纪念活动,追忆青春岁月,共叙师大情谊。

    在辅导员谢建春和张坤的陪同下,校友们重游了赭山校区和花津校区,参观了校史馆、博物馆,一路走过当年的宿舍楼、生化楼、篮球场、足球场、荷花塘,品尝了校园食堂的饭菜。在田楼8501教室里,身穿自行设计文化衫的校友们参加了青春回忆主题班会,集体观看了大学影像视频,重温了当年班会场景,共同追忆大学的美好时光。

    学院在实验楼201教室举办了师生见面会,热烈欢迎2007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院长周守标,副院长昝逢宇,教师代表吕志强、陈发扬、张凤美、陶秀成、杨文斌、段文松、张坤、夏传俊等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守标对2003级学子们毕业十年归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祝福大家走过了人生关键的十年,并希望校友们再接再厉,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他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十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与学院保持良好的互动,为学院的建设发展献计献策。教师代表逐一对校友返校表示欢迎,希望校友们珍惜健康、珍惜身边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为母校母院争光添彩。来自高校、事业单位、环保企业的校友们逐个发言,追忆求学时光,畅叙青春往事,分享自己十年来的发展经历和心路历程,感谢母校母院的培养。

    座谈会后,2007届校友集体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