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科研动态

环工学院与安徽瑞驰兰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17-10-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科研服务平台建设与对外交流合作,7月6日下午,应学院邀请,安徽瑞驰兰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刘小龙副总经理一行来到学院洽谈合作事宜。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周守标、科研副院长杨如意、陈广银老师参加了洽谈会。

座谈会上,安徽瑞驰兰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刘小龙副总经理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和合作领域,希望借助安徽师范大学的科技力量,促进企业的科学发展,实现校企合作共赢。院长周守标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基本信息、学科方向、特色优势领域。他强调,校企合作是实现高校工科人才培养目标的基本要求,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渗透、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是实现校企共同发展的重要途径。最后,环工学院与安徽瑞驰兰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进一步合作达成共识

安徽瑞驰兰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微生物应用领域的跨国高科技公司,作为芜湖市重点科技企业,安徽总公司由政府建设参与投资成立。公司致力于开展水体治理、土壤环境修复、秸秆高效利用、绿色有机农业和健康养殖等方面的工作业务。公司以“生物方程式”为基础,在菌种的筛选提纯、菌剂生产工艺的优化、产品的“纯化量产”以及基于微生物技术开发优化农业机械等方面,拥有国内领先的研发能力和核心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