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分党校

生环学院分党校举办第1期党员教育培训班“主题研讨会”

编辑:张伟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1-02-03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分党校)2020年10月25日上午,第1期党员教育培训班主题研讨会在财务处二楼报告厅举行。党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伊始,张皖琪同学介绍了此次研讨会的主题,同时分享了自己党课培训班的学习感悟,她表示通过党课,对党组织有了更深的理解,自己在各个方面还没有达到党员的要求,在以后学习和工作中会向黄文秀、李萌等优秀党员学习,争取自己也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之后党员培训班的其余15名同学依次上台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很多同学表示,马院的老师从不同的角度介绍中国道路的历史必然性、讲述国际关系,把严肃的党课变得生动有趣。

通过这次活动,培训班的同学相互交流学习,同学们意识到了作为学生党员身上的重任。入党不仅要行动上入党,还要做到思想上入党,这就要求每位党员不断努力端正入党动机,去做热爱大众、扎根大众、引领大众、为人民服务的马克思主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