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动态

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编辑:袁成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1-03-23  浏览次数:


322日,生态与环境学院在实验楼201教室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团委书记郑合庆,学生党支部书记童华卿、袁成及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中,仪式拉开了序幕。郑合庆老师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批准郑标等20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通知》和《关于批准赵晓宇等26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通知》。随后,各支部书记向新发展的党员同志颁发党徽和《党费证》。在生态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童华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宣誓。

2018级环境工程专业黄琦同学代表新党员发言。她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喜悦和光荣之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身边的人起到模范作用,并郑重向党组织承诺:一,坚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始终保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二,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提高自己为人民为同学服务的本领和能力,充分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三,以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人生的新起点和新征程,将共产党员的身份作为以后工作和学习的动力源泉。


张伟代表院党委向全体预备党员表示热祝贺和欢迎,他指出,进行入党宣誓,是最实际、最生动的党性教育,是十分庄重、十分严肃的仪式,希望各位新党员同志终身牢记自己在党旗下所立下的誓言,终身用入党誓言来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践行自己的誓言,踏踏实实地做人、扎扎实实地干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党的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真正为党旗增光加彩!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了帷幕。通过入党宣誓仪式,每一位学生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党员身份,表示要珍惜学习时光,努力打好专业基础,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