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动态

环境专业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曁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编辑:张伟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1-03-15  浏览次数:

 

312日下午,环境专业教工党支部在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袁自娇主持。

环境专业教工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组织大家认真学习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及《安徽师范大学民主评议党员负面清单》等,并开展意见建议征求工作,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袁自娇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0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也对2020年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分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搜集汇总的大家关于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例如,将支部活动与教研室活动相融合,丰富党员活动形式等。随后,全体党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袁自娇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理论学习,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完成,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