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动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家存指导生态与环境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编辑:张伟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1-02-03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 党委)2月2日上午,生态与环境学院党委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家存,校人事处处长朱为民、秘书章姗姗参加并指导会议。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民主党派处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伟主持。

生态与环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按照学校方案要求,精心组织安排,组织学习研讨,做好意见征集,开展谈心谈话,检视剖析问题,班子和领导成员个人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张伟代表学院班子汇报了会前准备及上次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照会议主题,认真查摆了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学院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朱家存在指导讲话时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他指出,生态与环境学院是学校整合优化学科资源布局组建的,相关学科都有着较好的办学积淀,他要求,学院要加强班子建设,进一步打造团结和谐、实干进取的领导班子和发展氛围;要抓好战略谋划,制定好学院发展规划、目标并推进实施;要建强人才队伍,强化学科科研团队意识;要抓住核心指标,努力取得高水平、标志性的建设成果。

张伟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性发言,他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发展导向和目标导向,严格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政治建设、切实增强本领、营造良好氛围,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