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动态

党政管理与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编辑:张伟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1-02-03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 党政管理与实验中心党支部)2020年 11月4日下午,党政管理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专题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观看了新闻视频 。大家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校院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表示要坚决按照学校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全面对标对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履行高校教师的岗位职责,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