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动态

生环学院分党校举办第1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期党员教育培训班开班典礼

编辑:张伟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1-02-03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分党校) 2020年10月14日下午,生环学院分党校第1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第1期党员教育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生环学院实验楼201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张伟,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杨友谊出席开班典礼,各专业支部书记、70名大学生入党积极分予以及16名党员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杨友谊主持。

开班典礼在同学们庄严唱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培训班班主任郑合庆宣读了学院举办分党校第1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1期党员教育培训班的通知和班委名单,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招生范围、学习内容和纪律要求等内容。学员代表2019级环境科学专业苏晓彤、2017级环境工程专业张皖琪依次发言,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此次党课学习,坚决做到认真学习,严于律己。

张伟在典礼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参加培训是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同志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需要,是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同志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需要,也是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他对本次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要珍惜学习机会,不断锤炼党性修养;要端正学习态度,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要严格自律,在各个方面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的榜样、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