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动态

环工学院分党校学员为四川雅安祈福

  发布日期:2013-04-22  浏览次数:

    北京时间2013年4月20日8时2分,我国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随后又发生了多次余震,给雅安以及周边城镇的居民造成了难以估量的生命财产损失。为悼念死者,祈福生者,4月 21日晚9点,学院分党校第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齐聚操场为受难同胞祈福。

    夜幕下的校园庄严肃穆,一支支红烛围成的心形和用手机屏幕拼出的“420”字样在月光下显得安静而温暖。在缓缓响起的音乐声中,同学们闭上双眼,将手放在胸前,通过默哀的方式寄托对雅安遇难同胞的哀思。愿死者能够安息,愿被困同胞能够坚定信念,等待救援,愿脱困同胞能够化悲痛为力量,勇敢面对明天的生活!

    现在距地震发生已经有两天的时间了,救援工作仍然在紧张的进行着。作为在校大学生,虽不能亲赴受灾现场抢救同胞,但我们的心却紧紧与他们连在一起。接下来,学员们将组织爱心捐赠等活动支援救灾工作,为受难同胞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