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动态

校纪委副书记陈文兵应邀为环工学院第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

  发布日期:2013-04-22  浏览次数:

    4月19日晚7点,学院分党校第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在实验楼201教室开讲,校纪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陈文兵应邀为学员们作了题为“党的组织与纪律”的讲座。

    陈书记首先向大家强调了纪律建设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并通过中国反腐第一案——张子善、刘青山案以及近来查办的反腐大案,说明了我党对待党内腐败的强硬态度。接下来,他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党纪的内容、特点、作用以及党内纪律处分的原则和种类,并向学员们深刻阐释了从严治党,确保党的纯洁性的必要性以及当今反腐形势的迫切性和严峻性。最后,陈书记联系实际,对当代大学生提出了“洁身自好,谨慎交友,严守纪律,模范带头”的要求,并祝愿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早日入党。

    陈书记的授课,内容翔实,点面结合,举例丰富,课堂气氛活跃,讲座收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学员们课后纷纷表示,今后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