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动态

环工学院举行第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3-10-22  浏览次数:

    本网讯(环工学院  万堃)10月21日晚,环工学院第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学院实验楼201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胡培亮,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秘书卫正梅主持。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培训班班主任万堃宣读了学院党委的有关文件,介绍了培训班教学和实践活动安排情况,强调了分党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随后学员代表张雅文同学发言,她表示所有学员定会珍惜机会,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最后,胡培亮作总结讲话,他向参加此次党校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加强党性修养,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典礼结束后,胡培亮以“党的指导思想”为题讲授了党校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