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动态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和党内评优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5-05-20  浏览次数:

    2015年5月19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专题布置民主评议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胡培亮、副书记杨友谊,副院长王立龙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友谊传达了《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党内先进基层组织与优秀个人评选表彰的通知》〔师发(2015)19号〕文件精神,要求各党支部对照文件要求,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通知精神,掌握民主评议党员和党内评优工作的方法和步骤,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胡培亮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民主评议党员和党内评优是一项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新时期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施,也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途径,对于学习贯彻党章,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强化党员意识,保持党员先进性,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充分调动起全体党员的积极性;要严肃党内生活,杜绝评议和推荐工作的随意性;要将评议评优工作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规范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结合起来,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