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环工学院环境专业教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日期:2016-06-02  浏览次数:

    本网讯(环工学院党委)2016年5月31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专业教工党支部按照学校和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讨论。学习讨论由支部书记方彩霞主持。

    讨论会上,方彩霞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版)》第一、二、四部分,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章的理解。支部党员紧紧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主题,结合“五查五看”,从党性修养、组织纪律、道德品行、纪律意识、担当精神等方面,进行检查和自我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其中,学院党委书记王峰带头从强化学习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转变工作作风、严格党内生活五个方面,就如何增强党性修养,坚守共产党人信仰信念宗旨,与各党员进行了深刻的交流讨论。

    通过讨论,支部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章意识,坚定了正确政治方向和崇高理想信念,自觉强化了理论武装,补足了精神之钙,提高了政治素养,坚定了“三个自信”。与会党员均表示,将把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的要求体现在实际工作之中,始终做到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并结合“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活动,进一步立足岗位做表率,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