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环工学院党政管理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日期:2016-06-02  浏览次数:

    本网讯(环工学院党委)5月27日上午,党政管理与实验中心支部在学院实验楼213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讨论,学习讨论由支部书记孟菁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版)》部分篇章。同时,紧紧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主题,结合“五查五看”,从强化党章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等方面谈心得、谈体会。支部结合管理和教辅岗位特点,就开展“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活动进行了深入讨论和谋划,坚持把师生意愿和需求作为活动的重要内容,作出了“爱岗敬业,用心服务”的庄严承诺。

    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帮助大家提高了认识,找到了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