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环境专业教工党支部开展首个“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07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践行“党员活动日”制度,9月6日下午,环工学院环境专业教工党支部于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党员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方彩霞主持。院党委书记王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王峰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安徽省《部分省管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并从警示教育材料中选学了池州学院原党委书记何根海有关违纪案件及教训警示材料。

        方彩霞组织大家观看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即“7.26”讲话)的视频,并领学了“7.26”讲话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以何根海案例为戒,吸教训、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带动,将理论学习与具体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推动新学期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