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食品专业教工党支部召开“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08-31  浏览次数:

本网讯(食品专业教工党支部)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89日下午,环工学院食品专业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帆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张帆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开展集中研讨。党员干部围绕专题讨论分别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以党章、党纪、国家法律规范言行;要坚定不移地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让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无论是教学、科研工作还是个人生活,始终都要把规矩摆在前面,为加强专业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培养适应当代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合格人才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