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就业信息

华夏中然生态科技集团来院开展合作交流和专场招聘

编辑:袁成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2-03-10  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华夏中然生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何健、人才资本部经理余伟、人才资本部招聘副经理汪洋、企业宣传部副经理陈蕾一行来院交流、商谈合作。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党委副书记杨友谊、副院长昝逢宇、副院长严云志、辅导员袁成和部分毕业班学生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上,张伟对华夏中然生态科技集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昝逢宇、严云志、杨友谊分别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教育和科研工作情况、专业和实习工作情况、本科生就业情况。何健介绍了华夏中然生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提出集团在基地共建、项目合作、人才培养、人才招聘等方面的需求和合作意向,期待双方协商确定具体的合作项目;余伟、汪洋、陈蕾分别介绍了企业人才储备和校企合作情况、企业人才招聘和培训培养情况、企业文化宣传和品牌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就合作领域、项目内容、合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后,参会的毕业班学生向集团提交了个人简历,并就就业相关事宜进行了现场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