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环境专业教工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编辑::王峰    发布日期:2018-01-17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和学院党委的部署安排,1月17日下午,环境专业教工党支部于学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方彩霞主持。

    会上,方彩霞领学了党章中关于党员基本义务的内容,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她强调,党员同志必须搞清楚、弄明白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随后,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方彩霞代表支部对一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指出了在标准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接着,支部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王峰带头做了自我评价,他总结了作为普通党员和院党委书记,在理论学习、作风建设、学院发展等方面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会党员纷纷进行了个人自评与互评。通过热烈的讨论,支部评议出2017年度支部优秀党员七名,并对学院党员班子成员进行了中肯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