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两学一做

环工学院各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编辑::王峰    发布日期:2019-03-07  浏览次数: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环工学院各本科生党支部于开学初陆续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工作。

会上,各支部书记通过领学宣讲的形式,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通过深化学习,准确把握党中央要求,准确把握党章等规定,使党员们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

随后,各支部成员对2018年以来的个人在思想、学习、工作和作风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梳理总结,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出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发展方向。然后通过互评,彼此帮助,极大的促进了每一位党员的成长与发展。各支部民主评议会气氛融洽,讨论热烈。接着,各支部发放民主测评表,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测评表进行了汇总。最后各党支部对照查摆的问题及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列出了相关整改事项并作出了整改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