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两学一做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编辑::王峰    发布日期:2017-09-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式,9月6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行政楼三楼召开了支部会议并开展了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于红梅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首先,于红梅传达了关于建立党员活动日制度的通知,她表示党员活动日制度是为更好地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加强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不断推动基层党组织活动正常化、规范化、制度化的重要保障。制度规定每月第一周周三为党员活动日,开展具有特色的党员活动,意在提高党员的理论学习能力,做到学而细、学而思、学而行,提高党员的服务意识,做便民利民之事,使与群众之间的纽带更加牢固。

而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我们需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大家看完视频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交流,纷纷表示要争当抓学习的排头兵,学深悟透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准确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最后,于红梅再次强调了党员活动日的重要性,并要求全体党员今后积极参加党员活动,把每一次党员活动当做是对自身思想的洗礼,在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为支部建设,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