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党政管理和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讨论

编辑::王峰    发布日期:2016-10-27  浏览次数:

    本网讯(党政管理与实验中心党支部)根据学校及学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10月26日上午,党政管理和实验中心党支部在实验搂214教室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讨论。

    支部书记孟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版)》《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中的部分章节内容,支部组织委员昝树婷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等文件内容。

    支部党员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主题,结合“五查五看”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规矩和自律意识,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